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河南联泰电子有限公司

GPS安防、防护、消防车辆监控管理系统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程咸鱼
  • 电话:0371-86135717
  • 手机:15225274678
  • 传真:0371-6569097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货车车载GPS定位仪、货车GPS定位软件、GPS定位系统
货车车载GPS定位仪、货车GPS定位软件、GPS定位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货车车载GPS定位仪、货车GPS定位软件、GPS定位系统 
品牌: 河南联泰
型号: 999
单价: 12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6-06 18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货车GPS车载终端、货车车载GPS系统、货车用GPS、货车车载GPS定位仪、货车GPS定位软件、GPS定位系统

GPRS+GPS多功能车载终端 GPRS+GPS简易型车载终端 GSM+GPS防盗车载终端 Internet/GPRS/3G+GPS智能 GPRS/GSM+GPS个人定位终端 GPRS/GSM+GPS个人定位终端

货车GPS车载终端、货车车载GPS系统、货车用GPS、货车车载GPS定位仪、货车GPS定位软件、GPS定位系统
  出租车应用:   通过加装LED电子广告屏,发布广告信息,增加收益,发布相关社会公益广告,对构建和谐社会,搭建   数字城市起到一定的作用。   终端支持图像采集功能,通过摄像头拍摄车内画面上传到中心,可对车内情况做实时监控,即对违法分   子有震慑作用,同时也对司机的载客情况进行监督。   终端具有反应迅速的电召功能,可有效降低空载率。
  租赁车应用:   通过GPS对车辆的定位监控,可利用系统中心电子地图、网上查车获取车辆的实时位置信息,还可以对   车辆进行轨迹回放,设置电子围栏等操作。   可通过多个摄像头实时监控车内的情况,同时利用黑名单管理功能,实时掌握车辆作业状态(预租,租   车,续租,换车,逾期不还等),降低了骗租,逾期不还等经营风险。   实时掌握车辆的基本信息管理,维修保养信息,事故违章信息,安全报警信息,费用管理信息,客户档   案信息,租赁信息管理,营运信息,决策分心等综合信息服务。
   公交车应用:   系统智能化编制行车路线和班次,提供最优化的公交车运行时刻表、排班表、行车路线计划。   通过GPS定位、速度的监控对城市公交车辆有效防止超速、越站、越线路等违规操作。   图像抓拍和传输功能,可以让中心对车内的情况进行有效监控和记录,既对司乘人员起到了监督作用,   也对违法犯罪分子起到了震慑作用。   
长途客车应用:   图像抓拍和传输功能,可以让中心对车内的情况进行有效监控和记录,既对司乘人员起到了监督作用   ,也对违法犯罪分子起到了震慑作用。   线路稽查功能可防止司机擅自改变路线,随意停车,开门,杜绝私拉乘客的现象。   行车记录功能可记录丰富的行车数据,包括里程统计,平均速度,行驶时间,疲劳驾驶,超速情况,   最高速度,行车区域等,可防止司机疲劳驾驶,超速驾驶等违规操作。   一键式报警,在车辆遇到危机情况是,能以最快的方式联系中心,寻求救助,最大限度地保障司机和   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。   危险品车及混凝土搅拌车应用:   车辆一旦超速,系统将通过终端设备向司机发出语音提示,提醒司机应减缓速度,预防交通意外的发生。   车载黑匣子可记录包括日期、时间、采样时间间隔内平均速度和行车轨迹等数据一万多条,还可提供行车记录的数据分析曲线图,便于事故分析。   通过传感器,可正确检测混凝土搅拌车的正反转状态。

 

河南联泰GPS合作招商 河南联泰GPS车辆解决方案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河南联泰GPS、校车GPS、出租车GPS、公交车GPS | 河南联泰GPS车载端 | 河南联泰GPS、校车GPS、出租车GPS、公交车GPS | 河南联泰GPS车辆解决方案 | 河南联泰GPS车载端 | 河南联泰GPS合作招商 | 货车车载GPS定位仪、货车GPS定位软件、GPS定位系统
询价单